sera_

I hate disenchantment.

一点废物发言
我常说我不想要下辈子 我甚至觉得活到七十岁都太多了 死后我希望 变成漂浮在空气里的分子 没有知觉 没有悲喜
但如果有下辈子的话 我是说 如果
我希望自己足够沉稳 理智 强大 足以支撑我给我的白月光一个安稳幸福的人生 我要给他好多好多的爱 让他甚至不会感到怀疑 这一世 不会受苦
我们可以是一对沉迷天体物理研究的学者 也可以是研究死语言的教授 甚至可以是一对检察官 法官夫妇
在疲惫的工作和应酬之后 我们可以撕下面具面对彼此 我们把从超市里买来的冰啤酒抬进SUV里 我们窝在书架下面的豆豆椅上看本格推理小说和漫画 我们彼此不必说话 周末 我们去最近的山上踏青 给春天的花拍照
可现在的我情绪化 暴躁 冲动 敏感 我心里住着一个 幼稚的青春期少年 他只有流着泪听着扬言砸烂一切的摇滚 才能活下去

评论

热度(5)